贺卫

作者: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贺卫,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法学硕士。

研究方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三农”问题。

主讲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

承担课题:村户双赢视角下帮扶产业的减贫机制研究(AHSKQ2019D112),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项目(参与)。

主要成果:

1.贺卫、潘锦云,《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战略衔接机制研究》,华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1(01)。

2.贺卫、王全忠,《中共十八大以来党的“三农”工作理论研究》,佳木斯大学社会科学学报,2020(05)。

3.贺卫、潘锦云,《党的全面领导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研究初探——基于党的建设理论视角》,华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0(01)。

4.贺卫,《习近平“两山”理论的逻辑生成与价值意蕴》,甘肃理论学刊,2018(04)。

5.贺卫,《乡村振兴:破解“三农”问题的新举措》,福州党校学报,2018(02)。

6.贺卫,《高校参与农村扶贫路径初探——以安徽师范大学对口帮扶宿松县为例》,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18(01)。

7.贺卫、李亮,《农村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研究初探》,华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8(01)。

8.贺卫,《以共享发展理念引领脱贫攻坚》,宁夏党校学报,2018(01)。

荣誉和获奖:

1.2018年辽宁省社会科学联合会马克思主义年会论文三等奖。

2.2017年上海市社会科学联合会马克思主义青年论坛论文二等奖。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