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10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学院院长罗本琦、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主持学习研讨会。

会上,金文斌带领大家又一次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2019年10月2日—6日发表的五篇评论员文章——《为祖国自豪 为祖国祝福》《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不可阻挡的前进步伐》《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各总支委员围绕上述学习内容开展了充分地交流研讨。大家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了令国人骄傲、世人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没有任何力量阻止中国人民前进的步伐。

会议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认真真地抓好课堂教学,踏踏实实地服务师生,千方百计地谋划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会上,还布置了自学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六、七、八、九章,要求总支委员结合学院的发展,联系实际,深入学习、积极思考,并安排了学习交流。(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