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到学生宿舍开展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10月16日至17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院长罗本琦、副院长张俊生、党总支副书记闪茜菁分别带领辅导员老师,深入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开展走访调研。

走访组分别查看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同时,对寝室的安全卫生和文明建设提出了要求;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成长规划进行了充分的指导和交流。同学们热情欢迎来访的老师,并与老师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通过走访调研,增进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和交流,了解和关心学生的日常,从而将育人工作落实落细。(田梦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