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七、十八、十九等三部分内容,分别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主持学习研讨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原文,在此基础上,开展了交流研讨。院长罗本琦认为,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有一条主线和切入点,不断凝练自己的研究方向,紧扣主题开展深入系统的研究。设计研究课题,思路要清晰,假设、论证、推理要有严密的逻辑,从而彰显学术价值,形成高水平的理论成果。

会议认为,毛泽东同志提出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调查就是解决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重视调查研究,并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学院近期通过走访学生寝室、走访老师家庭,深入学生课堂,发现了一些以前没有关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调查研究之风,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实、细、准、效”的要求开展工作,解决问题。(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