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动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源楼举行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闪茜菁、学院党总支秘书、辅导员代表和12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秘书金忠良主持。

闪茜菁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全体学员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就“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跟学员们交流了看法,提出了希望。她指出,加入党的组织就是要坚守和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立志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需要系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了解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的历史。她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和入党的动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方法,在学习和生活中注重发挥表率作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班的要求,处理好党校学习和日常学习的关系,做良好学风的模范。

开班仪式上,培训班班主任介绍了学院的培训学规、课时安排和考试要求等具体内容。仪式结束后,黄海东讲授了培训班的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与当代大学生的人生追求》。(贺佳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