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1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院长罗本琦以及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金文斌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与会人员围绕《公报》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对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显著优势”,提出了十三个需要坚持和完善的制度体系,指明了目标和方向,形成了一些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

会议要求,学院要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思政课教学结合起来,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结合起来,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