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教育暨党课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1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办形势政策教育暨党课专题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作《70年的中国与世界》专题报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部分党员教师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金文斌结合新中国70年的发展历史和辉煌成就,以及中国参与世界和平与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分别从“中国走出一条符合国情的发展道路”“中国的发展是世界的机遇”“建设繁荣美好的世界是各国人民的共同梦想”“中国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贡献力量”“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等五个方面展开阐述,报告运用大量最新数据、生动案例和图片资料,将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新时代中国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参与世界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贡献、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内容生动翔实地展现出来,整场报告内容丰富。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之一,对于广大青年学生和党员来说,既是一次专题党课,又是一次形势政策教育,开拓了视野,加强了理想信念的教育和引导。据悉,学院党总支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形势政策教育暨党课专题报告。(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