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12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支部书记和专职辅导员参加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主持会议。

会上,金文斌首先介绍了学校举行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有关内容及现场宣讲聆听的感人场景,宣读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追授李夏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观看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重点了解了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他指出,李夏同志用宝贵生命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谛,他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全体党员学习和践行,我们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

金文斌要求,各党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通过观看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和开展社会服务等不同方式,结合主题教育和支部实际开展“学习李夏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还布置了党总支领导班子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事宜。(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