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金文斌主持。

会前,学院党总支进行了专题研讨,开展了集中学习、交流讨论、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金文斌首先带领与会同志原文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有关内容。在此基础上,他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学院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主要围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严强转”和“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落实情况、2019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展开。

按照学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金文斌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对其开展批评,在此基础上金文斌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班子其他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依次进行,深刻分析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具体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班子成员之间坚持实事求是,态度诚恳,既指出问题,又帮助提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金文斌要求大家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学习、宣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功能,要在马言马、在马研马;进一步针对提出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发展。(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