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姚雪、陈志茹和杨琴三名同志的转正事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贺佳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预备党员通过PPT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展示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总结出自己的不足和改进措施。针对答辩人的实际情况,贺佳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想信念、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今后工作和学习的计划、作用发挥等方面对拟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了询问,答辩者认真地进行了回答和阐述。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支部全体党员对需要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讨论并通过了姚雪等三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此次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全体党员将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科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