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1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副书记闪茜菁、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新党员参加会议。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誓词,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宣誓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金文斌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预备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明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二是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牢记党员的身份;三是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四是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六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特殊的身心洗礼。宣誓结束后。金文斌和闪茜菁分别给六名预备党员分发“生日礼物”——政治生日卡和党徽。

会后,参与此次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17级思政1班的叶伟洁也表示:“这样的仪式让我心潮澎湃,对着党旗宣誓的时候,我由衷的感到骄傲与自豪。待会我就要打电话告诉父母这个好消息。以后我一定要更加的努力学习工作,肩负起新时代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贺佳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