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10-04 点击数:

9月30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秀主持,党委副书记邹斌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陈秀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实际成效。

陈秀对各党支部书记提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七个有力”切实谋划好支部工作,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作用,将党员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中来;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强化党建阵地建设,结合支部特点,创建支部品牌,更好地推动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四要发挥党员作用,带领广大党员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本学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建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通知》,对本学期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建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就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撰稿:叶超群  编辑:盛佳  审核:邹斌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