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与国旗合影,向祖国表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9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与国旗合影,向祖国表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日清晨,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到达龙山校区敬敷广场参加升旗仪式。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迎着初升的太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所有在场成员庄严肃立,行注目礼,深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感恩之情。随后,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国旗下聆听了我校组织的“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国旗下的演讲活动。“青年新声”宣讲团成员以自身的实践收获,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发出青春最强音:对坚持党的领导、领航强国征程充满信心;对走好中国道路,迈向民族复兴充满信心;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综合国力新的跃升充满信心;对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充满信心。在场成员深切感受到了祖国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更加期待二十大即将擘画的波澜壮阔的新图景。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支部还组织党员参与安庆市委宣传部和团市委组织的“我和国旗合个影”照片征集活动。同学们纷纷打卡地标性建筑或有特色的背景,与国旗合影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2022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李宝鑫说道:“透过鲜红的五星红旗,我能看到祖国的锦绣山河,能感受到祖国的日新月异,更能体会到祖国的日渐强大!作为一名党员和退役军人,我会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带到祖国的建设当中,牢记使命,愿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奋斗终身!”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激励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使命,用奋斗奉献的青春告白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詹海祥  摄影:黄源靖等  编辑:盛佳  审核:叶超群 邹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