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省委讲师团专家库基层宣讲专家金文斌教授就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专题导学,学院第66期党校学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金文斌首先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对书中的二十一个专题进行了梳理总结,重点解读了第一至第五专题,要求同学们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重大理论观点,要在联系上下功夫、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学院第66期党校学员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洪星雨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党员韦嘉樱表示,作为学生党员,一方面要上好理论“必修课”,善于用唯物辩证法的思维来解决问题,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应对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另一方面要做好理论“宣讲员”,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同时,也要在同学们中掀起学习的热潮,一起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

此次专题讲座,有利于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撰稿:韦静如  编辑:盛佳  审核:邹斌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