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2月22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秀主持。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22年所在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从履职尽责抓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陈秀逐一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对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就2023年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的一次重要政治体检。述职评议会不仅进行了工作成果展示,也促进了经验交流,为各支部做好2023年工作明确了思路,夯实了基础。

陈秀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研究阐释,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标“七个有力”建设标准,不断强化支部建设,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提升党建品牌意识,深化凝练支部特色,深入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要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撰稿:叶超群  编辑:盛佳  审核:邹斌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