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学思想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5月11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学思想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一场集思想性、教育性和知识性活动“燃”情上演,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等设置笔试和抢答两个环节。参赛同学准备充分,竞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笔试环节,同学们仔细审题,高效答题;在抢答环节,同学们沉着冷静,积极抢答。竞赛既展现了同学们前期理论学习成果,又充分彰显了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竞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2022级学科(思政)教学专业研究生曹智明说:“本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内容涉及面广,考察点精而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着重要指导意义,我将把所学转化为所用,在学业上不断精进,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

本次活动是研究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中贡献青年力量。(撰稿:王俊杰 潘诗瑜  摄影:王俊杰  编辑:盛佳  审核:邹斌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