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9月1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源楼301教室召开了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贺佳欢老师主持,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分两个方面内容,首先学院资助专管老师分别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政策、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政策、学费减免政策等五个方面向17级新同学全面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及资助的申请及发放流程等。随后,资助专管老师又根据学院现实情况及新生实际,通过PPT展示,生动形象的给学生们上了一堂资助教育课。后半场为提问环节,老师走下讲台,走进学生,现场一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困惑。

此次会议围绕学校资助政策,立足做到人情关怀无死角、资助政策全覆盖,以困难生认定工作为基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将诚信教育和资助育人落到实处。(贺佳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