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安徽省第一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9-30 点击数:

近日,安徽省第一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公我院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的两名学生获得佳绩,其中,沈沫同学的《为人不器 不器有道》获得二等奖,葛畅同学的《扬先人风采 促中华美德》获得三等奖。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面发动,精心辅导,学生在寒假诵读国学经典的基础上认真撰写读书心得,学院报送学校的10篇作品中有4篇获奖。与此同时,经学校专家评审推荐,沈沫、葛畅两名同学的作品有幸参加全省评选,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经过多次打磨和反复修改作品,最终定稿,两人的读书心得观点新颖、论证合理、文字流畅经全省统一评审,最终脱颖而出,学校共计9件作品获奖,沈沫、葛畅名列其中,分获二、三等奖。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生读书创作活动,特别是寒假期间诵读国学经典撰写读书心得,以此为契机开展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积极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