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我的‘室’界”双室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17-11-15 点击数:

                  

11月10日至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我的‘室’界”双室设计大赛,院学生会生卫部及各班生活委员担任评委,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赛

此次活动分为“教室-我的第二个家”教室装饰评比和“我的寝室,我做主”寝室文化展示两部分。11月10日,参赛人员向评委展示了整洁美观、极具特色的寝室,并从设计理念、创意装饰等方面向评委进行了现场讲解。11月11日,评委进入各班教室,同时讲解者就特色装饰向评委们进行详细阐述,如以“十九大”为主题的宣传栏等。经过激烈角逐,14b223、14b225、12b526荣获最美寝室,b107荣获最美教室。

此次大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学生的动手创造能力,同时营造良好的教室学习环境和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增强班级和寝室凝聚力,发挥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激发了学生们对生活和校园的热爱,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学生通讯员:王华磊)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