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学院举办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11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B107和B201教室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2017级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全面,涉及我们党和国家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以及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全面部署等。考场未安排监考老师,由高年级同学负责考场秩序和相关安排,学生诚信考试。考试过程中,学生们认真答题,查缺补漏,考场秩序良好。经过阅卷,葛畅获得一等奖,郑子琦、黄明卿获得二等奖,朱晨艳、杨敏、司雨获三等奖,陶红、黄元霞等五人获得优秀奖,共计十一名同学获得奖项。

通过知识竞赛,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全面把握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领会了十九大精神的实质,更加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实笃定“四个自信”。(沈沫)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