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级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1-08 点击数:

1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在B20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政办主任、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贺佳欢主持。

闪茜菁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安庆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中对于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帮助同学们认清考试作弊的危害。同时明确了考试流程及考试纪律,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优良考风和学风,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发展,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好青年。

针对期末的安全问题,金忠良老师从增强“四个意识”、注意“ 四个环节”和提高“四个能力”方面提醒同学们返乡途中、返校途中、寒假期间都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加强自我安全教育能力、自我安全防范能力、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遵纪守法的能力。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在新入学的学生中开展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的常规和重要举措,对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安全教育有着积极作用。(贺佳欢  姚雪)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