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师范生就业指导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5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范生就业指导交流会,学院学工办负责同志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进行了就业指导与现场答疑。

交流会围绕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就业方向和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开展就业准备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结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近三年的就业情况,学院学工办负责同志详细分析了该专业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在面临就业时可以选择的方向,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在职业规划、能力锻炼、目标定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专业基础、注重素质拓展、实现全面发展,为成功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在现场交流环节,围绕如何参加社会实践、如何通过活动促进成功就业、师范生要注重哪些就业能力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听完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交流后,使我对就业问题认识更为清晰,对自己以后的就业规划也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7级(2)班的李静贤这样说道。

本次师范生就业指导交流会是学院第四届“四业”经验分享月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念,为同学们以后的积极就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贺佳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