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为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共计496人次参与。

此次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于5月16日举行,一个月以来,开展了系列活动,学院广大同学热情参与,收到良好反响。

在“小信成则大信成”问卷调查活动中,学生会紧扣诚信主题,根据在同学们的实际生活中征集到的意见,制作调查问卷,并同步开通线上问卷通道,在全院同学开展诚信调查。5月17日至19日,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相继开展“至诚则成,立信于行”主题班会,以身边典型诚信案例开展大讨论活动。此外,团总支学生会还举办了“诚信为镜,砥砺前行”微信特辑、“诚以载道、信以铸金”诚信宣誓和签字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的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帮助同学们认识了诚信的重要意义,增强了诚信意识,并促进同学们将诚信意识内化为自身修养,外化于学习生活。(贺佳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