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寻找“最美寝室”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11月下旬,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第三届寻找“最美寝室”活动,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寝室参与了评选,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和学生会生卫部成员负责活动考评。

   本次活动以寝室卫生状况和文化建设为评选核心内容,旨在创新形式,通过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和寝室文化氛围,力求学生寝室的“净化、美化、文化”全覆盖。参与评选的寝室各派一名代表对各自寝室的文化理念和装饰设计进行解说,评委通过走访调查最后评分。活动过程中,解说员们精彩纷呈的解说让评委们感受到了寝室的创意美感与独特文化。思想政治教育2018级三班的李子玥说:“寝室是我们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这次活动不仅可以加强室友之间的关系,还可以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经过评选,10A525、10A602、10A609、13A518四个寝室荣获“最美寝室”的称号。学院团总支为获奖寝室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贺佳欢 陶开蓉)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