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荣获校“十佳”班集体称号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的姚雪,很荣幸为大家做现场汇报。”12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代表学院参加了安庆师范大学2018年“十佳”班集体评选现场展示会。

通过前期班级建设材料评比,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7(2)班的同学们在现场展示环节,将班课搬到了展示会现场。通过上课提问回答的方式,将班训、班徽、班歌等更直观地展现在了大家面前。“从接到学校通知开始,我们准备了四十多天。但实际上从大一班级组建开始,我们就有意识地在做准备,大家的目标就是今年要拿到这个荣誉。”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7(2)班姚雪表示,最近全校都在进行“青年大学习”网课的学习,她们就想到以“青年大学习”的模式对班级展示进行创新,创作出自己的班课。同学们还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明信片创意绘制大赛中制作的优秀作品展示和分送给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梁唐秀杰同学表示,“能够代表班级进行展示真的特别激动,作为唯一一名来自云南的同学,我在班级找到归属感和幸福感。”

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以扎实的班级建设成绩和新颖的现场展示获得了综合排名第五的成绩,获2018年学校“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贺佳欢 姚雪)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