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工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4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工组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党总支副书记闪茜菁、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金文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听取了各个班级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梳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重点工作,并就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金文斌强调,在疫情未得完全控制之前,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好做好疫情期间学生专业学习、劳动教育、心理健康、网络安全等各项工作。并对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毕业生论文督查、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的制定、学生会改革方案以及分阶段、分批次复学的工作一一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就近期团学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学业、职业、就业、创业”经验分享月、“新闻写作与新媒体运用”交流会等重点活动。(田梦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