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学生宿舍和食堂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院第一批返校学生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帮助学生尽快适应返校生活,5月1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和辅导员分别走访了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宿舍,并到学生食堂慰问了学院学生志愿者。

金文斌嘱咐返校学生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将宿舍卫生打扫干净,保持宿舍良好通风,提醒学生做到勤洗手、外出戴口罩,并询问学生关于毕业论文及考研复试相关事宜。金文斌强调,返校学子要抓好学业,同时也要加强个人锻炼。随后金文斌和学院辅导员一起到东苑、西苑食堂慰问学院学生志愿者。金文斌对参与志愿者的同学表示感谢,要求志愿者积极引导学生按秩序就餐,营造良好就餐环境。

返校学生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按照学院要求完成返校相关工作,并全身心投入到论文答辩、考研复试及创业就业当中。(田梦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