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返校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8月27日,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老生时隔8个月后返校日,当天傍晚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副院长张俊生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了每一间学生宿舍,和学生进行交流交谈,提醒学生一些注意事项,向学生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和慰问。

学生返校后,各班辅导员在第一时间召开了主题班会,向阔别已久的同学们重返校园表示欢迎,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后校园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学生做到爱国爱家、做好榜样、遵纪守法、自立自强。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态,通过经常性地走访学生宿舍,即时召开主题班会,有效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更好地了解到学生的实际情况,打消学生的不良情绪,解决了一些问题,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动力。(撰稿:田梦甜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