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二届“我爱记单词”比赛

作者: 时间:2017-06-07 点击数:

   6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在文源楼举办第二届“我爱记单词”比赛活动,学院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比赛。

    2015级、2016级各班同学的积极报名和班级推荐,最终5个团队共计10名选手参与学院决赛,每个团队由2人组成。比赛分为单词轮番答题、近反义词抢答题和类别词积累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比赛中热情投入,沉着冷静,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在近反义词抢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你争我抢、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将个人的智慧和团队的力量发挥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比拼和默契的团队协作,最终,2016级杨琴和葛畅两名同学获得了团体一等奖。

   “千里之台起于垒土,万里之行始于足下。”此次我爱记单词”活动也是学四业经验分享月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也是英语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验,为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进行了“考前热身”(黄颖)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