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金寨”教育关爱​实践服务团志愿者开展“文明之行”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7-23 点击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情系金寨”教育关爱实践服务团志愿者在金寨开展“文明之行”主题实践活动。

714,服务团12名志愿者来到金寨县沙河乡香铺村街道、河岸边以及梅山镇街道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对村落和街道的垃圾进行了仔细清理和分类,并对沿河地区进行重点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认可和支持。15日,服务团成员再次出发来到金寨县城,在红绿灯前、十字路口等交通路段开展“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宣传引导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向过路行人讲解交通安全内容,用实际行动宣传文明交通法规,提醒过路行人文明行走、文明骑车、文明驾驶,引导行人、车辆文明礼让,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提高道路交通文明素质。

志愿者们希望通过积极宣传、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用志愿服务为地方生态文明和交通文明贡献微薄力量,唤起全社会对生态文明和文明创建活动的关注,与此同时,志愿者自身也在这样的“三下乡”社会实践中真正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