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17-10-17 点击数:

10月1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来这里,只为遇见你”主题新生联欢会,2017级全体新生及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系列照片《刚好遇见你》的展演中拉开帷幕,在动人的同名旋律中大家共同记录开学以来的点点滴滴,歌曲《那年初夏》在同学们挥舞的手机灯光中汇成星星闪烁的银河,魔术《笔下生花》以灵巧的双手带领大家走进神奇的魔法殿堂见证奇迹……

三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将同学们开学以来的瞬间美好、一颦一笑浓缩展示;七十多位同学的积极配合,更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结与热情的精神诠释极尽。

《安全运气球》、《你说我猜——喜迎十九大》等游戏及惩罚活动作为最后的游戏环节更是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使在场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兴奋。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认识他人的舞台,也提升了学院新生学子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大家相信,只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青年人的道路将如旭日般光明并充满希望。 (2017级思政2班陈鹏菲 )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