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班级团支部积极开展“好书推介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1227,我院2017思想政治教育二班团支部举办的师德教育好书推B107教室顺利举行。推介会由班级学习委员主持,班级全体同学积极

会上,八名同学依次介绍了自己推荐的师德教育好书,并分享了与之相关的故事。其中,赵越同学推荐了《陶行知教育文集》一书,为大家介绍陶行知先生知情意合一智仁勇合一的教育理念,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黄林芳同学推荐的《中国好教师:如何成为一个幸福的好老师》一书中谈到:幸福,在教学中追求、在学习中追求、在生活中追求”,则引发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推介过后,大家还一起研读了《教师职业道德专题教育》学习材料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并围绕教师职业道德的养成分享了各自的想法和观点。

此次推介会活动,不仅搭建了同学们思想交流的平台,更为同学们推荐了许多教育理念和思想力求增强师范生的教师职业认同感和职业信念,是班级主题团日活动形式的有效尝试。(姚雪)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