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爱心帮扶,就服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3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在校园内开展了以“爱心帮扶,就服你”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敬敷广场集合,之后由各部部长带领各自的部员,分别负责不同的区域。东门、西门、南门、宿舍楼和各教学楼门口,他们的身影随处可见。成员们身着统一的服装,将倒下的自行车一辆一辆的扶起,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一步一步的归位,积极行动、互帮互助。在成员的共同努力之下,校园内的自行车变得整齐有序。

说起这次活动的策划,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吴亚琴说:“这个活动是咱们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都是非常平凡的事,但我们想到同学课后看到自己的爱车稳稳摆放后的微笑,我们的付出就是值得的。”而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也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就是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多做平凡事、少说漂亮话。

(吴亚琴)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