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校园摄影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4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校园摄影大赛在文源搂拉开帷幕,16名同学通过各班级层层选拔最终进入决赛

本次摄影比赛作品主要分为人文类和风景类,参赛选手通过PPT方式一一上台展示,结合自己的摄影作品,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进行作品介绍。“这组照片是在去年夏天军训时拍摄的,当时遇到了雷雨天气。我觉得不管是天气还是其他困难,都是对我们的一种考验,我们应该坚持前行。”思想政治教育2017级(2)班徐俊松自信地介绍自己的作品“我选了四张图,都是在日常的学习生活拍下的学校运动会开幕式时我院运动健儿的入场方阵校篮球赛时运动员们团结合作的背影……这些照片是对大学生活的浓缩,更是对我们奋斗青春的记录,每一张照片都是很值得纪念的。思想政治教育2016级陈志茹展示的作品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一张张照片展现了校园别样的最美风景,一个个瞬间记录了同学们难忘的大学生活。经过激烈角逐,思想政治教育2016级陈志茹的摄影作品《向阳》获得比赛一等奖。

活动负责人郑子琦同学介绍说,“我们身边有很多热爱摄影热爱生活的同学,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记录校园的美好、定格最美的青春,通过活动可以提高同学们审美和艺术修养鞭策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李静贤)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