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四届“四业”经验分享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5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学业、职业、就业、创业”经验分享月活动在文源楼拉开帷幕,院长罗本琦,学工办、团总支负责人、团学干部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罗本琦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学生考研、就业方面取得的佳绩,对同学们如何响应“努力完成学业、合理规划职业、准确定位就业、积极投身创业”这一主题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他强调,广大青年学生应积极学习,培养强烈的学习意识、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选择合适的学习方法,以实际行动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功以才成、业由才广”的号召,在实践中积累经验,积极参与的同时学会与他人进行交流分享,努力成长为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学业、职业、就业、创业”经验分享月活动方案》,思想政治教育2017级(2)班姚雪作为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四业”经验分享月活动是学院针对学生在专业学习、职业规划、就业择业、实践创业等方面的发展需求精心策划、用心实施的一项创新学生工作。分学业领航周、职业规划周、就业指导周、创业体验周“四大板块”,涵盖有学业论坛、角色模拟演练、报告会、交流会、座谈会、培训会、专家讲座、就业指导课程、参观考察等活动,活动月将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地为学生提供“四业”指导服务,全面助力学生实现成长、成人、成才、成功。(贺佳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