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排球队获校综合运动会排球联赛男女组冠亚军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历时四天的学校综合运动会排球联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排球队分获女排冠军和男排亚军。

 

本次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共二十名同学组成代表队伍参加。在小组赛中,男排和女排队伍都以二胜一负的成绩进入八强,开启新一轮的竞争。赛场上,队员们互相之间配合默契,沉着冷静,不骄不躁,平常高强度的训练在此时显出成效,敏捷的跳跃、快速的反应能力、出色的爆发力,展现出应有的实力和水平,给场外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在争夺女排冠军的决赛现场,竞争更加激烈。赛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场外的呐喊加油声经久不息,观众们的心为每一球牵动。最后,学院思想政治教育2016级吴亚琴以一记强有力的扣球锁定比分,获得胜利。

优秀成绩取得离不开平时的刻苦训练。为备战此次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队员们坚持训练三个多月。比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赛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贺佳欢 沈沫)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