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老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9月1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在文津楼举办新老生见面会,学院学生会主要成员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志茹同学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新同学们介绍了该院学生会的结构及现状,并鼓励新同学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与办事能力,做到全面发展。学生会各部部长依次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的情况,其中,学院辩论队负责人王锡宇同学和“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会”会长陶双良同学向新同学们做了重点推介,欢迎更多新同学的加入。学生会成员与新同学们展开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多名老生与新同学上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见面会不仅是2018级新生的一次入学教育活动,而且为新老生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使2018级新生对学院学生会和社团组织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便于学生组织更好地开展工作为同学们服务,让新同学更好地融入集体,融入大学生活。(田倩倩)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