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敬敷青年红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字”书写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敬敷青年红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字”书写大赛学院2017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共202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学院全体教师和2016级学生担任比赛评委。

活动采取淘汰制和现场打分制,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书写内容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评委们从字的整体布局、字形结构、字体笔锋等方面评选打分。思想政治教育2017级1班马银获得粉笔组一等奖、思想政治教育2018级3班鲍明莉获得硬笔组一等奖、思想政治教育2017级1班姚瑞等同学获得毛笔组优秀奖。

策划此次书写比赛的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说:“作为当代师范类大学生,写好规范字是基本素养,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扎实实练好基本功。

经过次比赛,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写字的重要性及自己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会加强师范生基本功的练习,争取写一手更规范美观的字,从而提升个人素养,为以后更好的服务于课堂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闻心悦 殷鸣剑)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