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马院好声音”歌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11月3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马院好声音”歌唱比赛在文源楼顺利举行。学院团总支老师出席本次比赛,音乐专业学生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在思想政治教育2018级3班陈正星演唱的《意外》中拉开序幕,随后,选手们精彩演绎了《锦鲤抄》《你不知道的事》《雨下的瞬间》《去年夏天》《我们的爱》等一首首歌曲,悠扬的歌声回荡在现场,观众们沉醉其中,掌声不断。“一种执迷不放手的倔强,足以点燃所有希望”,思想政治教育2018级1班杜芮演唱的《光年之外》动人的歌声与动听的音乐让全场观众心潮澎湃,赢得阵阵掌声,很多台下的观众禁不住跟着一起唱了起来,比赛进入高潮。

比赛之后,还安排了观众听歌识曲环节,观众们争先恐后、踊跃抢答,将比赛推向又一个高潮。思想政治教育2018级1班杨欢同学说:“今晚的活动让我感到很嗨很赞,舞台上歌手的倾情演唱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丰盛的听觉、视觉盛宴。”

经过评选,思想政治教育2018级1班杜芮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思想政治教育2018级3班于卓清、2018级3班费明媚分别获得亚军,获得季军。

本次歌唱比赛是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健康发展。(余果 殷鸣剑)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