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届“敬敷青年红色文化节”闭幕式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12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敬敷青年红色文化节” 闭幕式在文源楼顺利举行,会议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姚雪同学主持,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由文化节活动成果展示、经验总结、现场互动三部分组成。成果展示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思想政治教育2018级1班罗凤同学利用PPT、海报、小黑板等将“三字”书写大赛的成果向大家全方位生动立体的进行展示。学生代表思想政治教育2018级1班闻心悦同学在阐述了文化节精神和意义后,讲述了自己的感悟。学生会副主席姚雪同学通过互动提问的方式,了解同学们对文化节建设的建议,并对文化节的组织举办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以更加精益求精的态度,投身文化节活动,在活动中提升和历练自身的同时,也积极支持和推动文化节发展。

第二届“敬敷青年红色文化节”历时2个多月,成功举办了“三字”书写大赛、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交流会、主题创意明信片绘制、“思羽杯”羽毛球比赛等系列活动。活动策划周密、组织严谨、覆盖面广,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积极有效地传播了红色文化的精神和内涵,极大地丰富了学院学生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红色文焕育人的影响力。(贺佳欢 余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