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同学多种形式庆元旦迎新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笑语迎春话发展,欢歌辞旧待景舒。在2019年即将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欢聚一堂,用热气腾腾的水饺、喜气洋洋的晚会、暖意融融的游戏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庆元旦、迎新年。

                                                                       包饺子迎元旦

2018年12月29日,思想政治教育2018级1班全体同学于下午五点在润博餐厅一起包饺子,共度这一年末欢乐时光。同学们一起动手,分工协作,不时传来大家的欢声笑语。食堂的工作人员帮忙煮熟饺子,在短暂的期待后大家就品尝到了自己亲手包制的香喷喷的饺子。过程中满怀着同学们对新年的期许与祝福,在欢声笑语中增进同学间的友谊,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的不只有饺子的美味,更是班集体在一起其乐融融的团结、温馨气氛。

举办迎新晚会

“载歌载舞 岁月有为早立志,有梦有诗 青春无限好扬帆。”12月27日文源楼107教室光影与音乐交汇、青春与激情碰撞,处处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思想政治教育2018级2班迎新年晚会在此举行。全班42名同学齐聚一堂,大家载歌载舞,享受着水果和小零食的鲜美、举办抽奖活动互送祝福,欢送硕果累累的2018,喜迎充满希望的2019。

“新年守护者”暖心游戏

“大家抽签决定自己将要“守护”的同学,在12月27日到29日晚之前,你就成为这个同学的守护者,要为这个同学做一件让她感动的事情,并且不能让她发现。守护者游戏的结果会在29日晚的元旦晚会上公布。”当思想政治教育2018级3班班长于卓清将“守护者”游戏规则向班级同学宣布时,同学们都在想:我会被谁守护?我应该给被守护者一个什么样的惊喜呢?这是思想政治教育2018级3班开展的为期3天的迎新年暖心游戏—“守护者”。“参加这个游戏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同学们更加了解彼此,感受到了来自同学间的温暖,班级的凝聚力也增强了。”思想政治教育2018级3班程张节说道。

这些迎新活动不仅传递了新年的祝福,更展示了学院课内外一体化第二课堂建设机制和同学们自我管理的成效。辞旧迎新,共话别样年华,来年奋进,共普马院华章。相信2019大家有新的进步,新的辉煌!(田倩倩)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