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思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3月27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源楼201教室举办“思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闪茜菁出席会议,院学生会同学“思源”青年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闪茜菁对学院“思源”青年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和赞赏。她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青年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长知识与才干的重要载体。鼓励同学们要立足于新时代青年的时代使命与历史责任,以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为内容,推动志愿服务理念的传播,把志愿服务营造为一种生活方式;以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优势和特点为方式,创新和打造志愿服务的平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需要;以促进志愿服务的基础建设为抓手,加强志愿服务的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和工作机制建设,推动志愿服务深入开展,从而实现个体与志愿服务工作的共发展。

会上,志愿服务队队长钱晶同学接受了服务队队旗,学生会副主席姚雪对思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前期准备、工作制度以及后期活动安排等方面作了介绍。学生代表陶萍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庄严宣誓。大会还对上个学期表现突出的十名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状。

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组织开展以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为主要形式青年志愿者活动,通过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力求为校内外提供更多形式的志愿服务,并以期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姚圆圆 田倩倩)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