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10月1日上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国庆节期间留校师生实时收看了国庆大阅兵直播盛况。

10时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收看直播现场的所有师生起立齐唱国歌,用雄壮高亢的国歌声,与全国人民一起,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直播现场内不时掌声雷动,全体师生内心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人民有信仰!收看了阅兵直播的一位新生表示,我们是中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祖国未来的发展需要靠我们的努力。作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新一代大学生,就更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田梦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