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回信重要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的回信引起热烈反响。10月27日下午,学院团委学生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

本次学习大家观看了新闻报道,研读了回信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希望中国戏曲学院师生在教学相长中探寻艺术真谛,在服务人民中砥砺从艺初心。”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级(1)班水雯静在观看相关报道后表示:“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初心,我不禁联想当下戏曲艺术的现状,我们应该秉持初心,将戏曲艺术传承下去从而让更多人看到戏曲的魅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中国戏曲学院要引导广大师生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级(3)班马倩在学习回信内容后深有感触,“青年戏曲人要勇挑重担,用更好的艺术作品回报人民;而作为非戏曲专业的学生,也要主动扮演好传播者的角色,为传承优秀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雍雅婷 吴梦娟  审稿: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