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安庆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8 点击数:

4月5日,学院团委带领各学生组织代表前往安庆市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仪式现场,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参观烈士陵园,重温英雄烈士的英雄事迹。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同学们集体默哀之后向英雄烈士深深三鞠躬,有序上前向英雄墓碑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思想政治教育2022级(2)班的田文博在参与此次活动后谈到:“通过本次活动让我更加深刻地领悟到革命先烈的拳拳爱国之心和为革命事业牺牲自我的无私奉献精神。今后我将以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为指引,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英雄烈士的敬仰之情。”

青山埋忠骨,清明寄哀思。英雄烈士是民族的脊梁、时代的先锋。本次清明祭扫活动不仅寄托对革命先辈无尽的哀思,同时也让学生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引导青年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明确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为建设祖国美好明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撰稿:张心怡  摄影:玉嘉欣  编辑:盛佳  审核:邹斌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