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青年新声”宣讲团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宣讲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5月10日,大学生“青年新声”宣讲团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宣讲,学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主题宣讲分为“牢记‘三个务必’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场。宣讲人向大家介绍了“三个务必”的发展过程、具体内容、现实意义及践行方向和实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应坚持的方法原则。宣讲人强调,广大青年要全面践行“三个务必”,让“三个务必”精神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践行“三个务必”的优良风气,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2级(1)班的胡雅楠表示:“我为国家现在的发展感到无比自豪,我将会带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撰稿:徐春柳  摄影:葛思雨  编辑:盛佳  审核:邹斌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