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献礼二十大,共绘未来图”创意明信片绘制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5月22日,学院举办“献礼二十大,共绘未来图”创意明信片绘制大赛,吸引学院近百名学生参加。

党的二十大是党在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活动,学生通过明信片进行绘画创作,结合身边变化发展,将自己的所思所感呈现在小小的方块卡片上,以小故事诉说大成就,以小细节折射大变化,赓续红色血脉,筑梦百年征程。

“根据活动主题,我想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少年的嘱托,然后进行绘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2级(2)班葛思雨说道,“红色的履带象征着未来的长征路,同时绘画中以航空模型鼓舞青年人砥砺前行。明信片中举着红旗的青年体现了在党的领导下,时代的交接棒已经在青年手中,广大青年要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而共同奋斗。”

“参赛者们的作品都很优秀,经评选后,我们会将获奖作品进行展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1级(3)班的王欣怡表示,“学生会将积极开展此类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学院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氛围。”据了解,绘制创意明信片大赛一直深受学生喜爱,是学院一直以来延续的传统与特色。

妙笔明心志,描绘新篇章。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提升同学们艺术鉴赏能力的同时,更加坚定了青年学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信心与决心,广大青年以新时代中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撰稿:吕友婷  摄影:庞雨婷  编辑:盛佳  审核:邹斌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