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开展时事热点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6-05-31 点击数:

529,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在文津楼召开时事热点话题交流会,各理论学术研究类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各理论学术研究类社团负责人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考改革、反腐倡廉、美国总统大选、董建华在卡耐基国际和平基金会就中美关系发表演讲等话题观看了有关视频,同时进行了现场辩论和座谈交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畅谈了学习感悟和人生理想,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期望,激发起同学们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青春、成就梦想;针对“高考改革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的话题,与会人员分成正反双方进行辩论,唇枪舌战,精彩纷呈;结合对美国总统大选问题和实质的深入交流讨论,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积极指导理论社团开展理论学习与研究活动,时事热点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引导了大学生积极关注当前的形势与政策,拓宽知识视野,提升综合素养,不断提高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