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罗本琦赴中国社会科学院联系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本琦教授一行两人,赴中国社会科学院联系“第六届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史理论论坛”的举办工作,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会长、论坛主席朱佳木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会见了罗本琦院长一行。

朱佳木首先介绍了论坛的基本情况、举办论坛的目的,对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承办“第六届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史理论论坛”表示感谢,并就论坛的主题、论坛举办的具体时间、规模、会议程序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罗本琦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情况,感谢社科院将论坛安排在安庆师范大学举办,并表示为将论坛的顺利召开积极做好准备工作。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史理论论坛于2012年设立,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理论研究工程领导小组发起,是促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理论研究,培养和壮大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人才的重要论坛,在全国具有重大影响。(张俊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