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9月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龙山校区B203教室顺利举行。院长罗本琦、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精华出席典礼,学院各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在校生代表和全体2017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闪茜菁主持。

罗本琦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入学的93名本科生、研究生入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学科专业特色,并对全体新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做人,勤奋刻苦学习,勇于开拓创新,立志做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余精华对新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目标对人生的导向性作用,找准自己定位,设定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要善于利用图书馆、校园文化活动以及网络资源,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学会自主学习,向他人学习,向实践学习;要学会适应大学生活,塑造独立个性,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成为德才兼备的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

学院的在校生代表、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示会牢记领导、老师的希望和教诲,会更加惜时如金、脚踏实地,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贺佳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